逛遍全宇宙要饭

微博:逛遍全宇宙要饭 ❤️发电:逛老师の电饭锅

【StrayKids乙女】果实 CHAPTER 1

 写在前面:


#八迷 童话 乙女 二次元文风

#选择权在你 ooc属于我

#本章有两位迷人出场

#食用愉快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 1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惑 圆月 狼的鲜血



“小红帽,这么早要到哪里去呀?您好,我要到奶奶家去~”


“你的裙子下面藏着什么?讨厌,是带给奶奶的蛋糕和葡萄酒啦~哦呵呵呵咳咳咳嗯——!”


血块和痰液在喉管里滚动着,然后猛的一下爆发出来的声音瞬间充斥了耳膜。


“咳!嗯哕——呕……呕咳咳……”


只隔着半面墙的另一个房间里,被称为你母亲的女人,瘦削苍白的身体剧烈地颤抖着。即便如此,她还是紧紧抓着手里被撕去一半的故事书;尽管纸上已经溅上了星点血迹。


——《格林童话》。


那个男人第一次光临逼仄的家时,带给妈妈的礼物。当时,它还有暗红色,镶着金边的封皮。男人骨节粗大的手指翻动书页,讲的故事正是妈妈神经质地重复着的字句。


“从前,有个女孩带着一顶红色的小帽子,大家都叫她小红帽……”


妈妈抓着那个男人的手,轻轻地摇晃着。奇怪,明明妈妈才是瘦小的那个,她对待男人的态度却好像男人才是精致的瓷娃娃——不能受到一点点伤害。


真可惜。那个男人不这么想。


两个月之前,是他最后一次来这里。异常的是,他的每次造访你都会收到一些小玩物,编织手绳和套娃之类,那次来却是两手空空。


时间也早就过傍晚了,他径直走进妈妈的房间。


(脖子以下请看评论区)




呕吐声终于停止了。走进房间,妈妈已经昏迷过去。你沉默地蹲下,用早就准备好的兜布收拾散落一地的污秽。


这条兜布,等会也得丢掉。结核病人的贴身物品,村子里是不允许存在的。家里的兜布不多了……下次又能拿什么来替代呢?


同样污秽的童话书,把它从妈妈的手里抽出来。抓得太紧了,掰了好几次才松开。封皮上烫金的小红帽三个字,早就被呕吐物染得脏兮兮了。


这个,也丢掉好了。不知道妈妈醒来看到,会不会再次发狂……


包裹好的秽物,带上它出门。


穿着唯一一件在晚上能挡雨的——红色斗篷。





村子的影子完全隐没在夜色中了,前方就是你从小被告诫“不能靠近”的森林。今晚,是罕见的满月——你不禁加快了脚步,想尽快找到地方掩埋这堆可怖的脏污。


这棵树脚下有个小坑,刚好能容纳这个包裹。把兜布连同故事书一起丢进泥土里,心里竟冒出一些说不出来的畅快。凭什么我就要被迫承担这一切?为什么我不能像正常人那样,有童话书里“温暖的家庭”?


“凭什么……你要被迫承担这一切……”


有声音在渐渐浮起。


猛地转头,后面没有。左右看看,没有人声的踪影。


“凭什么……你没有温暖的家庭……”


有些微粘连的男声,几乎是贴在你耳边的喃喃低语,不断挑弄着你的皮肤……


“进来吧……来这里,饱满的果实……”


为什么要叫我“果实”呢……没有头脑再去思考了……晕沉沉的。


可脚步仍在动作,越过埋着包裹的树,越来越黑了……黑暗的世界……这是哪里……这是哪里!


“是圆月之森喔。”


这次声音带了些许笑意,更加轻捷了,附在耳边不断重复着这句话,非常满意的样子:


“是圆月之森喔。”


“欢迎来到……我的家园。”





啊啊啊啊啊!


什么都不想再听见了,你裹紧斗篷飞快地奔跑。因恐惧尚未恢复的视觉无法准确定位方向,只能凭借有限的直觉——


“呼……呼呼……”


扶着膝盖,拼命地喘息着。跑了这么久,应该总算远离森林了吧?怀着侥幸,悄悄抬眼。


不行。还是完全陌生的风景。


也许,也不是完全陌生……


这片森林里的空地,上方没有树影遮蔽,只在中央长了一棵巨大的秃木。秃木下方靠着你认识的一种生物。


只是在书上认识而已。


一头狼。


疲惫的孤狼靠在秃木脚下,稍微减少了物种带来的威胁。它精疲力尽地靠着的原因,是腹部一道狰狞的伤口——皮肉翻卷,血珠从伤口不断渗出,打湿了身下的一丛草叶。


太近了——当你察觉到这个事实,已经距离它不超过三米。


碧绿的眼瞳突然睁开了。你被吓得往后一退,但看到它又重新以一个更加委顿的姿势躺倒时,你的手已经不听话地伸进了篮子里。


那里有每次出门都会带上的草药和绷带。


给一只狼包扎伤口,你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干。小心翼翼地把草药揉出药汁,抹在伤口附近,绷带围着他的身体缠了一圈又一圈——不太够用。它的身体意外的宽阔,这样威风凛凛的体型……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呢?


狼一直温驯地窝在你的身旁,任凭你摆布。那双绿色的眼瞳闭了又睁,锁定在你身上,只是在察觉时又慌忙移开眼神。


“哈哈,狼怎么会有这种眼神呢……一定是我看错啦……”


摇了摇头,勉强把狼收拾好,你也差不多能在树下打个盹了。





眼皮好重……身体好重……有什么东西……压着……


想抬腿,发现无法做到。你试图换个坐姿,也被什么东西阻碍了。好重……


费力地睁开眼睛,揭开用来保暖的斗篷,腿上躺了一头狼……不对!是个人类!谁会在素未谋面的女性腿上睡觉啊!还是…还是半裸的!


意识到不对的同时,你已经把话喊出了口——于是就看着腿上的陌生成年男性皱了皱眉,也睁开了眼睛。


绿,绿的?!


躺着的生物,银色微卷的短发随意地搭在耳旁,下垂的绿眸黑眼圈有点深——偏大但十分挺拔的鼻子,看起来……看起来竟然有点可口……


“昨天,谢谢你。”


可口的嘴唇开口说话了。


“什什么……你是我救的狼?”


显然。生物上半身还缠着我篮子里的绷带,散发着清苦的药草香。


“谢谢你。甜美的果实。”


“啊不用……什么果实!我有自己的名字的!”


他笑了,眼睛眯成一条细缝。


“因为你身上…有非常好闻的味道啊……不然,昨天我拼着最后的力气也会反抗的。”


“不过……是还没有成熟的青苹果呢。”


一直被这样说着,不清状况的我也泛起了一些怒气:


“不要妄自评价!我能自己照顾妈妈,我很成熟了!相反你们这些动物,才是……唔唔……”





(脖子以下请看评论区)


像是突然硌到了什么东西,他挤挨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停顿。你趁机逃出了宽阔肩膀的禁锢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

这头狡猾的狼倒也没有继续纠缠,照旧眯着下垂眼,笑着看你狼狈的样子:


“怎么样?”


“喔,忘了和你说,进入圆月之森的,没有人能活着走出去。”


“果实在森林里可是很危险的哦?随时都可能被捡走吃掉。”


“所以,考不考虑,和我一起?”


完全被气笑了。


“你还真是得寸进尺呢,亲爱的,狼,先,生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2)